苏煜尔

我喜欢的人,眼睛里有星星

你是我最不真实的梦境

世界巡演。

从昨天到今天正式官宣,心情真的很复杂,原来不知不觉,真的走到了这里,回头看看,好像一场梦,却又好像在昨天一样。

那时的我,还在担心星动他vocal的部分,担心他能不能拿到席位卡,担心他太突出没办法平衡自己和团队;

那时的我,还后悔为什么没能飞去现场看他的第一场巡演为什么没能陪他走过那些黑暗的日子;

那时的我,会因为他在OL第一场里的造型担心他被全网嘲而难过到哭;

那时的我,因为他第一次公演投票在角落而心焦;

那时的我,还在厚着脸皮拉票,还在一个号一个号投票,然后一遍遍解释给周围的人我为什么爱他;

那时的我,还因为决赛一边笑一边哭,像个傻子一样激动到无法言喻。

新歌发表之前的各种忐忑,发布当天的激动与自豪,我至今还记得血液倒流的兴奋感。

我好像在做梦,在我还以为他会一步步慢慢长大的时候,他就突然给了这样一个成果。

我好像在做梦,一觉醒来,原来已经走到这里了,回头看看,又好像历历在目,来时的路却又好像很模糊。

这种感觉,真的好复杂,我好像在看着他长大,可是,那个人,却又早在我不知道的时候独当一面,已然长成了在保护ikun的大孩子了。

我说在等他的金海,在等只属于他一个人的舞台,在等属于他一个人的掌声和鲜花,明明是做好了“持久战”的准备,却好像突然置身于人海当中,突然,好像一切就这样到来了。

今天早上的时候,我还突然有种感慨,好像你已经跑的太快了,我有点追不上你的脚步了。

但是回过头想想,这不就是我最开始最期望看到了嘛?

你就应该站在那个闪耀的舞台上,在你最自由的地方,做着你最喜欢的事情。你只用在那里闪闪发光就好,往前走,别回头。

我啊,就这样看着你越走越远就好了。

2018-10-15 /  标签 : 蔡徐坤 2  
评论
热度(2)